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敌拉德万斯卡遭淘汰 李娜错失晋级八强好机会

2009年06月29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扬科维奇意外失利,给了李娜绝好的晋级温网八强机会,但可惜她未能把握,昨天,李娜在挽救6个赛点后,以0:2不敌淘汰了彭帅的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至此,3朵中国金花已在单打赛场全部出局。

  进攻不力成为了李娜输球的最大原因。

李娜令人胆寒的,是她压迫性的攻势,但在这场比赛中,昔日赖以制胜的法宝,却成了足以致命的短板。不得不承认,来到温网的A·拉德万斯卡状态确实不错,比赛中也给李娜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而作为惟一留在本届温网女单赛场的金花,李娜只要闯过本轮便很有希望闯进八强。

  或许正是因为场内场外的这些压力,本赛季始终保持着成熟的李娜,再次显现出急躁的心态。尽管全场比赛她打出了35个制胜分,而对手只有6个,但双方的非受迫性失误也同样高达48:13。可以说,李娜再次输给了自己。

  如果能够击败A·拉德万斯卡,李娜下轮将面对淘汰了扬科维奇的黑马奥丁,很可能战胜对手第二次闯进温网女单八强。而一旦闯进八强,李娜将有400分的积分“纯收入”,基本可以确保在温网之后拿到第16位的世界排名,然后很体面地重登亚洲一姐宝座。

  或许正因为机会如此之好,李娜这场失利,才更让人觉得遗憾。而且,接下来的硬地赛季,李娜将面对更大的保分压力。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