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3比2胜东道主 斗牛士捍卫荣誉南非赢尊重

2009年06月29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本届联合会杯季军争夺战在南非的勒斯滕堡展开角逐,最终以二线阵容迎战的西班牙队经过加时3比2险胜东道主南非队,以第三名结束了此次南非之行。

  在小组赛中,西班牙人曾经两球小胜对手,所以主帅博斯克以练兵为目的更换了4名首发球员,后防线上队长普约尔与拉莫斯休息,另外中场指挥官哈维也和法布雷加斯一起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赛事。

事实证明,西班牙老帅的奇兵并没有收到奇效,倒是给了南非人爆冷的机会。

  眼见球队难以占据上风,博斯克在下半场派上了古伊萨。然而率先破门的是南非人,比赛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姆菲拉在自己的首场亮相中,第一脚射门便洞穿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背水一战的博斯克终于祭出了被他“遗忘”的洛伦特,这一战术也给了古伊萨充分的活动空间,这位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的前锋在1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全场球迷瞬间陷入一片寂静。

  时间越来越接近终场哨响,看台上的南非球迷们脸上写满了无奈和疑惑,有的人甚至在对转播镜头不断说“why(为什么)”。然而在离比赛结束还有30秒时,姆菲拉的超远距离任意球破门帮助南非队将比分扳平,刚才还陆陆续续退场的南非球迷纷纷停下了自己的脚步,手舞足蹈地庆祝这一戏剧性的结果。主帅桑塔纳也兴奋地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与助手拥抱在一起。

  随后双方进入加时,阿隆索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在第106分钟时打进了制胜一球。获得季军的斗牛士在关键时刻用自己顽强的表现找回了尊严,同时也获得了本国足协提供的190万欧元奖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