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因霍温热身10比0 周海滨一线队首秀中规中矩

2009年06月29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周海滨昨天获得代表埃因霍温一队出赛的机会,帮助球队在客场以10比0击败低级别的德里尔队。

  周海滨本月20日返回埃因霍温后,一直埋头苦练,他勤勉的态度以及在大范围转移的视野得到新帅鲁滕的首肯。

昨天的比赛是周海滨一次不大不小的模拟考试。或许久疏战阵,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周海滨的表现被当地媒体形容为“节奏略显迟缓。”10个进球与周海滨没有太多直接联系,但是周海滨的跑动策应以及精准长传还是为队友创造了不少攻击良机。鲁滕赛后评价,“周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信心。他的能力还没有完全表现出来。”

  未来的一个月左右时间里,埃因霍温还要进行五六场热身赛。而鲁滕允诺,他会尽可能多地安排周海滨上场。而热身赛的表现将决定周海滨能否进入荷甲联赛的比赛大名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