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半场险毁巴西再创奇迹 他们可以昂起头回家

2009年06月29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半场两球领先,美国队一度距离他们首个国际大赛冠军奖杯如此之近。虽然下半时惨被巴西队连灌三球被桑巴军团翻盘,但美国人的表现仍然赢得了世人的尊重,或许巨人杀手无法最终成为巨人,不过星条国小组赛神奇出线,终结西班牙连胜纪录以及半场领先桑巴军团,这些在多年后都会成为本届联合会杯赛其中最重要的一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巴西!
巴西夺冠是实至名归!
美国队虽败犹荣!

  足球在美国一直处于尴尬位置,而男足比之女足则又差一截。就是在这种恶劣的生存条件下,美国男足在南非创造了一系列奇迹。或许论及技术和意识他们远不如巴西和西班牙,但他们永不放弃的比赛精神和态度却足以赢得全世界的肯定。3-0击败埃及,将理论的出线可能变为现实。对欧洲冠军西班牙,居然爆大冷终结了斗牛士15连胜以及35场不败的记录。

  即使面对卫冕冠军巴西,美国队在前35分钟也打得桑巴军团找不到北。塞萨尔零封对手的纪录被邓普西终结在315分钟,多诺万的精彩进球更是将美国队擅长反击的打法表现得淋漓尽致。技术流的西班牙和巴西都一度被“跑不死”的美国人逼得很窘迫。

  赛前,罗比尼奥就说:“美国队真的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不能仅仅因为我们曾击败过他们,就表示我们可以再次做到。决赛肯定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知道要击败美国必须要非常努力才行!”根据官方的技术统计,在跑动距离最多的前三名中美国队就占了其中两席,多诺万5场跑了57819米,邓普西则是57496米。

  美国在足球项目上没有辉煌的成绩,但却拥有制造奇迹的历史。1950年世界杯战胜英格兰队、1994年世界杯战胜哥伦比亚队、1999年联合会杯战胜德国队、2002年世界杯战胜了葡萄牙队,美国足球一直在对强权说“不”,而这一次西班牙又成为了“大黑马”的炮灰。

  美国队肯定不是最具天赋的球队,但他们绝对是最为努力、最具献身精神的王者之师。他们肯定算不上世界强队,但绝对是令任何一支强队头疼的“硬骨头”(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