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豫冲突成谜局:河南球迷否认扒衣 愿接受测谎

2009年06月29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幻灯:还原青豫冲突另一版本 河南球迷血溅场外

  前日,中超联赛第13轮的首场比赛在青岛中能与河南建业之间进行,东道主青岛队0比1不敌对手。这比赛本身平淡无奇,但这却是本轮最引人关注的一战———赛后,两地球迷发生冲突,双方皆有人员受伤。甚至还有一位年轻青岛女球迷被扒光了上衣,但这一说法昨日遭到河南球迷的坚决否认。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此事双方都有责任,很难说谁对谁错
球迷骂球员暴力,其实自己也应该约束行为

  事实经过到底是什么?真相到底是什么?是谁先挑起冲突?是谁在说谎?本报特约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河南、青岛两地的球迷和当事女孩,希望通过事件的回放和当事双方各自的陈述,为读者还原事实的真相。

 

  河南球迷:没出球场,头已被砸破

  为了见证球队的客场胜利,河南球迷自发组织,派出22辆大巴、共1300余人的队伍远征青岛。事发之后,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这次河南“远征军”的总负责人元先生。他说:“赛后,青岛天泰球场的安保负责人要求青岛球迷暂时留在看台上,让我们客队球迷率先撤退。根据他们的安排,我组织大家向体育场东门撤退。谁知这时,距我们不到10米远的看台上,就有砖块、石头等杂物向我们飞来,一位来自许昌的50多岁的球迷头部被砸了3寸左右的口子。”(详情见河南球迷BLOG<<

  【事件起因】青豫战后球迷喋血 少女衣服遭扒一人被送急救室

  【现场直击】幻灯:青河赛后爆发冲突 球迷重伤河南大巴被砸

  【公安介入】青豫球迷冲突各有一人受伤 公安当场抓获滋事者

  【官方表态】足协表示彻查青豫球迷骚乱 情况属实将严惩赛区

  【当事人说】豫青球迷冲突另有说法 女球迷自己脱衣为救男友

    【社区追踪】河南球迷今公布真相视频 质问新闻背后四大疑点

  元先生说:“出场后,一部分球迷立刻登上大巴准备离去,而我们这部分球迷的住地离体育场不过20分钟路程(步行),因此我们就没带大巴去体育场。我们留在现场时,完全遵照当地安保的要求行动。但我们看到很多河南球迷大巴的玻璃确实被砸碎了。比赛17点半就结束了,我大概19点过才回到住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