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谢菲联雨夜败走南京 积11分列中超倒数第二

2009年06月29日0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在南京昨晚的瓢泼大雨中,成都建工地产队在中超第13轮以0比2不敌江苏舜天队。3轮不胜之后,成足以11分继续排名倒数第二。

  昨天的比赛是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但成足没能笑到最后。

上半场比赛中,成足阵型保持得很紧凑,江苏队未能获得很好的机会。不过,易边后天降大雨,夜战变成雨战,这打乱了成足的阵脚。此外,队长汪嵩在第52分钟因伤下场,这也让成足的前场威胁性减弱不少。场上的僵局在第74分钟被打破:江苏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替补出场的30号外援卡洛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成足0比1落后。成足的厄运还未结束,第82分钟,江苏队反越位成功,谭斯轻松补射破门,成足0比2落后。比赛的最后时刻,成足曾获得一个绝好的机会,但替补前锋罗恩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将近在咫尺的皮球顶偏。

  0比2败走南京,成足输掉了一场关键的保级之战。赛后,随队前往客场的领队马明宇表示:“比赛打得还是不错,队员们都很拼命,但下雨客观上影响了我们的发挥。第一个丢球有偶然性,落后的情况让我们只能压出去进攻,结果被对手打了一个反击,最终导致输球。”本周四,成足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后者领先成足1分,又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生死战。本周末,成足将回到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对于形势严峻的一周双赛,马明宇表示:“我们要马上调整心态和状态,打好下面的比赛。”

  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广州队1比1战平北京队,大连队主场3比2超级大逆转长春队,杭州队主场2比0完胜上海队。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主教练贾秀全比赛中途被罚上看台,老板朱骏下半场竟然堂而皇之地坐上了主教练的位置,指挥球队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