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山友攀登四姑娘山遇险 失足摔下山崖生死未卜

2009年06月29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从四姑娘山景区传来消息,在景区内进行登山活动的山友李红学上周五不慎从婆缪峰失足,摔下山崖,目前生死未卜,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前晚8点,日隆镇长坪村村民到景区长坪保护站报案,声称山友李红学在从婆缪峰下撤途中不慎摔下山崖。

该村民表示,李红学遇险的消息是跟李红学一起登山的张先生回到大本营后告诉他们的。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张先生透露,事情发生在26号下午,当时他们下撤到婆缪峰5000米处时,李红学的登山钉出现问题,李红学大叫一声后摔下山崖。得知险情后,景区立即组织了搜救小分队,前晚就赶往事发地搜救。截至昨天为止,景区先后派出20人进山搜救李红学。不过,由于事发地海拔很高,再加之下雨以及大雾,天气条件恶劣,搜救的难度非常大,李红学的下落至今不明。

  四姑娘山景区内分布着多座5000米以上的雪峰,婆缪峰是攀登难度最大的雪峰之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