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教学赛浐灞替补再胜力帆队 小将表现获高度评价

2009年06月29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上午,陕渝两队的替补阵容在力帆基地约战一场,浐灞队以3∶1再胜力帆队。此前试训的外援丹尼尔未过浐灞考核关,此人很可能转投老熟人阿里汉去力帆队试训。

  渝陕之战当晚,绝大部分主力球员已连夜返回西安,而停赛的忻峰、试训的丹尼尔以及二队新晋小将陈子介、刘天琪、李晨光等五名球员飞赴重庆与其他球员会合。

昨日的热身赛,力帆队也遣出了替补阵容,但显然不是浐灞队的对手。这场较量以浐灞3∶1取胜收场,为浐灞队进球的分别是王鹏、陈子介以及许擎。由于大部分主力球员已经返陕,在下半时助理教练宫磊也披挂上阵来充人数。现场指挥比赛的宫磊对浐灞队的陈子介、刘天琪、饶伟辉等小将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试训外援丹尼尔在这场热身赛上下半场分别代表浐灞和力帆出战,在评价丹尼尔的表现时,浐灞教练组成员出言谨慎,总体感觉一般,估计丹尼尔留用的可能性比较小。据悉,丹尼尔在伊朗联赛效力时和阿里汉熟识,他可能转投阿里汉旗下到力帆队试训。

  又讯 昨日,中超本轮另外4场比赛先后进行。其中,广药1∶1平北京,大连3∶2胜长春,杭州2∶0胜上海,江苏2∶0胜成都。本轮过后,北京和山东同积24分,分列积分榜前两位,而本轮获胜的浐灞则暂列积分榜第12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