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获第三名不鸡肋 战南非火星四溅精彩纷呈

2009年06月29日0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三四名决赛看上去永远都是鸡肋,但愿这场比赛不是。”赛前,《马卡报》在为西班牙队做了一番详细的专业述评和预测后,给出了这样一句意味深长的结语。昨晚西班牙队与南非队的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打得可谓火星四溅!90分钟内打成2比2!加时赛1比0,西班牙队以3比2击败南非队获得联合会杯第三名。

  西班牙队在前70分钟内都如同梦游。第71分钟,南非队替补出场的穆菲拉一脚劲射得分,这才把西班牙人敲醒。接下来比赛一波三折:古伊萨在两分钟内接连攻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南非队眼看要在主场败北,穆菲拉这时再次挺身而出,第91分钟,他用一记超远任意球将比赛拖进加时!

  加时赛,西班牙人已疲惫不堪,而南非队则战意正酣。上半时双方毫无建树,下半场刚开始,阿隆索就锁定胜局:同样是一个任意球,同样是一记大力劲射,球绕过人墙飞入球网远端!阿隆索完成绝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