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曾极力争取榜眼签 灰熊不舍盖伊大交易破产

2009年06月29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榜眼塔比特精彩组图

塔比特资料

    搜狐体育讯 在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之前,灰熊队手握第二号选秀签,外界原本一致看好灰熊队用这个榜眼签挑选西班牙天才控卫卢比奥,而且在选秀大会之前也有消息称,众多NBA球队希望与灰熊队交易,换来榜眼签之后用于挑选卢比奥。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美国国家一家篮球专业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证实了在选秀大会之前多家球队欲与灰熊队交易榜眼签的消息,其中就包括火箭队。

  灰熊队方面的消息人士昨天向孟菲斯当地一家媒体曝料称,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之前,灰熊队方面收到了很多家球队的报价,希望能够交换灰熊队的榜眼选秀签,其中就包括火箭队。当时火箭队向灰熊队提出了两套交易方案,第一个方案就是用麦迪和灰熊队交换榜眼签以及鲁迪-盖伊,第二个方案是用巴蒂尔和兰德里交换榜眼签和鲁迪-盖伊。由于灰熊队方面舍不得放弃鲁迪-盖伊,所以最终火箭队与灰熊队的交易方案遭到了灰熊队方面的否决,一桩酝酿已久的大交易就此破产。

  除了火箭队之外,还有多支其他球队提出希望与灰熊队交易,换取榜眼选秀签,太阳队方面提出的交易方案是用小斯塔德迈尔交换鲁迪-盖伊和榜眼选秀签;凯尔特人队则打包了包括帕金斯在内的几名球员,希望和灰熊队交易榜眼签和第36号签;热火队提出了用去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和灰熊队交易今年的榜眼签。另外,骑士队也希望和灰熊队交易,他们提出用吉布森和JJ-希克森交换灰熊队的榜眼签;山猫队愿意用奥卡福和莫罕默德打包和灰熊队交换榜眼签;小牛队提出用约什-霍华德交换榜眼签;雷霆队也曾经提出过用柯里森和其他球员打包交换灰熊队的榜眼签。

  但是,灰熊队最终为了球队年轻化重建道路着想,并没有答应这些球队所提出来的交易方案,他们选择自己留下榜眼签,最终在选秀大会上用这个榜眼签挑选了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中锋球员哈希姆-塔比特,而并没有挑选卢比奥。在外界一致认为灰熊队将会挑选卢比奥的情况下,灰熊队做出的选择的确有些出人意料之外,因为灰熊队原本内线并不缺人,卢比奥的天赋颇高,可补强灰熊队后场,但是在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卢比奥已经暗示不想去孟菲斯打球,也许这正是灰熊队最终没有在NBA选秀大会上挑选卢比奥的原因。(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不需要通过交易补充新人
火箭需要通过交易补充新人
支持火箭的决定

相关回顾:

热点-巴蒂尔布鲁克斯成筹码 火箭欲向灰熊交易二号签

谈判-火箭灰熊交易选秀权谈判破裂 休斯敦无缘榜眼签

关注-灰熊火箭大交易中途流产 麦迪交换二号签被否决 

曝料-火箭与灰熊交易筹码曝光 布鲁克斯与海耶斯打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塔比特握手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