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敲定亮相皇马时间 豪言在伯纳乌重夺金球奖

2009年06月29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卡卡是新银河战舰第一位重量级新援,同时他也将成为今夏第一位亮相伯纳乌的新皇马人。在今夜的联合会杯决赛后,卡卡将立刻飞抵马德里,并在当地时间下周二傍晚20点30分亮相于伯纳乌球场。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卡卡将享受到好莱坞巨星般的待遇。超过50家电视台将现场直播卡卡亮相典礼,同时还将有500名记者到现场进行采访。更夸张的是,届时将会有五万名球迷到伯纳乌给卡卡捧场,所有皇马人都希望能在第一时间亲眼见证卡卡穿上白色战袍的历史性时刻。不过这场亮相并非卡卡第一次出现在伯纳乌,早在2002年,卡卡就曾随圣保罗队在伯纳乌与皇马踢了一场友谊赛,巴西前腰在那场比赛中有过一个进球。

  卡卡在07年度包揽个足坛各大奖项,巴西人希望皇马能帮助自己再度圆梦:“我会在下赛季努力争取赢得金球奖,这是我选择皇马的重要原因,我希望加盟一家能让我被载入足球史册的俱乐部。下个赛季皇马和巴西国家队都将有重要比赛任务,我将争取帮助两支球队去赢得奖杯,这能够让我重返巴黎捧起金球奖。”08/09赛季是巴塞罗那大丰收的一年,卡卡承认梅西将席卷本年度各大颁奖典礼:“我想梅西将会赢得本年度金球奖和时间诶足球先生,他赢得了欧冠冠军,这是个最重要的参考依据。”

  尽管贵为超级巨星,但如今的卡卡仍保持着谦逊的心态:“每天我都在训练中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全面、更现代的球员,我能防守也能进攻,我能在场上做很多事情。现代足球越来越依赖于身体,技术和身体的完美结合是我的长处所在。我的左脚和头球能力仍然不强,我还需要在战术和对抗方面继续提高。”

  卡卡在AC米兰呆了六年,回首这一段时光,巴西人对红黑军团和意甲联赛保持着一颗感恩的心:“我在意大利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在战术方面。我最大的进步是大局观,在背负着巨大压力和心理波动的情况下,你仍然要在球场上学会观察整场比赛。对我来说,在皮球到我脚下之前,我必须提前看清楚比赛走势,我必须提前想明白接下来要做什么。”(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