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楚天都市报:“球迷”扒掉自己脸皮

2009年06月29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如果说骂人、扔水瓶的旧习还能算是球迷宣泄情绪的即战力的表现,那么打断肋骨、强行冲关、扒女球迷上衣的恶劣行径则足以将这些所谓“球迷”开除“球籍”。面对河南球迷的此种行径,以叫骂“傻×”闻名中国足坛的京爷们都没法容忍球迷中竟充斥有这样的流氓。

尽管我们始终相信自己的球迷向来牛里牛气,而绝非流里流气,但过过嘴瘾跟伸手打人在性质上远不是一个级别。不知道某人在伸手扒掉女球迷衣裳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否也为中国足球流过泪,是否也为中超的丑恶现象鸣不平?

  前有“谭踹踹”,后来“扒衣门”,从场内到场外,中超进入“暴力时代”已经不是危言耸听。这种暴力只会踹走难聚的人气,扒掉自己的脸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