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堂地狱两度轮回 西班牙戏剧性夺联合会杯季军

2009年06月29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这是世界杯决赛吗?不,这只是联合会杯三、四名争夺战,但精彩程度却毫不逊色于世界杯——昨晚,原本一球落后的西班牙队在5分钟内经过扳平、反超、再被扳平的考验后,最终通过加时赛3∶2击败东道主南非,获得本次赛事的季军。

  第73分钟:南非队姆费拉打破僵局,东道主南非队1∶0领先。

  第88分钟:西班牙替补前锋古伊萨扳平了比分!

  第89分钟:又是古伊萨!西班牙2∶1反超了!现场南非球迷开始提前退场。

  补时第3分钟:南非人创造了奇迹——又是姆费拉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2,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西班牙队的经验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第106分钟,阿隆索主罚的任意球似传似射,直接飞进了南非大门,也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2。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