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银河战舰藏炸弹 C罗是否会成为新的更衣室炸弹

2009年06月29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在世界足坛日益物质化的今天,金钱已经成为转会市场的主导。在皇马的8000万英镑面前,弗格森和C·罗的师徒情是那么的苍白。而对皇马痴心不改的萨维奥拉,却被无情地扫地出门。

  一场游戏一场梦,这或许就是如今欧洲足球转会的真实写照。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正式宣布了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加盟。世界足球先生与银河战舰签约6年,曼联在官方网站上证实转会费为8000万英镑,相当于9280万欧元,C·罗一举超越齐达内(7600万欧元),成为世界足坛身价第一人。

  夏季球员转会窗开启才将近一个月,皇马就完成了今夏最具轰动效应的两笔收购。但是对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来说,一切刚刚开始,因为他清楚地知道,卡卡这个巴西人不同于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他不会给球队带来麻烦,而C·罗是否会成为新的更衣室炸弹,谁也不知道。

  更衣室炸弹?

  和齐达内一样,卡卡的到来并不会改变皇马目前的格局——虽然卡卡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失宠,却不妨碍他依然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而大多数主教练也都更希望得到卡卡这种不会给球队带来麻烦的球员。

  当年,正是一份超然的心态,让齐达内提前放弃了皇马的合同而选择退休。弗洛伦蒂诺起初希望可以把5号球衣交给卡卡,也是因为他相信卡卡拥有和齐达内一样的人格魅力。

  C·罗却是完全不同。葡萄牙人注定不会在更衣室里屈服于任何人。要知道,当年为了驯服这匹烈马,曼联主帅弗格森没少下功夫,但现在皇马的主教练却是佩莱格里尼,智利人此前在维拉利尔和里克尔梅的较量只能算是两败俱伤。况且弗洛伦蒂诺也不会允许他将明星球员死死按在板凳上。

  扯不断,理还乱

  和以前那支“银河战舰”不同的是,如今的皇马完全是全部推翻重建,从主帅到核心,从大佬到帮派,皇马更衣室每一个细微的环节如果不和谐,都会引发内乱。

  试想一下,一旦球队成绩欠佳,C·罗很可能把怒火宣泄在队友身上——过去几年里已经多次证明,葡萄牙人从来不是省油的灯。而即使是皇马自己的球员中,也有让佩莱格里尼忧心的元素。在荷兰人被扫地出门后,劳尔、古蒂和卡西利亚斯组成的西班牙势力将掌控大权,在这些球队元老中,坐稳主力位置的卡西很可能在新赛季挑起大梁,而弗洛伦蒂诺也不会像当年处理耶罗一样对待劳尔,毕竟劳尔仍是皇马的旗帜。至于古蒂则让人头疼——这位副队长跟卡佩罗、舒斯特尔和拉莫斯都曾交恶,佩莱格里尼上任后就对古蒂示好,但一旦古蒂在主力位置上表现不佳,又怎会安心做替补?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