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城或与公牛活塞交易 辛里奇面具侠可补强火箭

2009年06月29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汉密尔顿精彩组图

汉密尔顿资料 辛里奇资料

    搜狐体育讯 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但是各家球队正在积极酝酿各种交易,各种各样的流言也将会继续流传,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美国国内一家篮球专业媒体针对火箭队的现状提出了一套交易方案,该媒体认为这一交易方案具备可行性,而且也可以帮助火箭队解决麦迪的合同问题,实现补强球队的目标:

  火箭队从上个赛季末段开始一直是用布鲁克斯担任先发控卫,不过从现实的角度来说,由布鲁克斯担任一支冲击总冠军球队的先发控卫还是无法令人信服,布鲁克斯担任球队第六人更合适一些,所以火箭队要想有更大作为必须引进一名老将控卫。另外,在麦迪前景未卜的情况下,火箭队必须做好他无法复出为球队效力的最坏打算。所以说,火箭队今年休赛期在控卫和得分后卫位置上均需要补强。

  此前有传言称,活塞队仍在觊觎麦迪即将到期的大合同,活塞队在去年吃下艾弗森的合同之后等到吃下了一大块肥肉,再吃下一份像麦迪这样的大合同将可以让杜马斯实现他到2010年大清洗、签入两名顶薪球员重建球队的目标。另外,公牛队则一直想要腾出一些薪资空间,从今年2月份开始就一直有传言称,公牛队想要交易出一两名球员。

  综合这些因素,火箭队可以考虑与活塞和公牛队进行三方交易,火箭队将麦迪送给活塞,活塞队将汉密尔顿送给火箭,把普林斯送给公牛,然后公牛再把辛里奇送给火箭,把泰鲁斯-托马斯送给活塞队。经过这样一桩三方大交易之后,火箭队可以将麦迪的合同甩掉,得到两名相对年轻一些的球员,而且这两名球员可以进入火箭队的先发阵容,辛里奇是一名高个控卫,可以像阿尔斯通以前在火箭队时那样打出强悍防守,汉密尔顿是一名高效率的空位投手,他可以在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当中受益,利用队友的掩护摧城拔寨。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可以不用被包含在交易当中,火箭队又保留了板凳实力。不过,这桩交易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辛里奇和汉密尔顿的合同稍长了一些,不利于火箭队的后续运作。

  关于这桩交易的可行性,活塞队在通过这样交易之后,他们就可以得到一份他们很想要的即将到期的大合同,同时还可以网罗一名大前锋辅佐未来引进的超级明星球员。如果托马斯不堪大用,他们还可以在2010年夏天甩掉托马斯,再腾出370万美元的合同空间。对于公牛队来说,通过三方交易之后,它将得到一名有能力防守三个位置的全能型小前锋球员,公牛队在泰鲁斯-托马斯身上进行的试验此前效果并不好,可以就此结束试验,然后公牛队又可以将辛里奇的合同甩掉,腾出一些薪资空间来。

  在火箭队与活塞、公牛进行三方交易之后,火箭队可以打造出由姚明、斯科拉、巴蒂尔、汉密尔顿和辛里奇组成的强大先发阵容。如果阿泰斯特能够续约成功的话,火箭队的阵容将会变得更加强悍,即使阿泰斯特无法续约成功,汉密尔顿和辛里奇在进攻一端的贡献应该会弥补阿泰斯特去年为火箭队所做贡献的空缺。另外,火箭队只要再到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进一名性价比较高的中锋球员,让他在下个赛季担任姚明替补,这样火箭队整套阵容就可以基本打造完成,其竞争力将会相当强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交易流言:

传闻-美记者惊曝火箭想换榜眼 麦迪巴蒂尔成交易筹码

曝料-火箭曾极力争取榜眼签 灰熊不舍盖伊大交易破产

关注-莫雷三线出击寻求交易 火箭只有姚明才是非卖品 

热点-莫雷筹划火箭大交易 不放弃卢比奥恐交易麦迪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应争夺汉密尔顿
火箭不应争夺汉密尔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