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主帅点遭逆转真因 叹比赛曾成巴西一人表演

2009年06月29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8日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在2-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巴西逆转痛失联合会杯,美国男足离自己第一个世界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赛后球队主教练布拉德利表示,下半场过早失球是比赛最终失利的主要原因。

  “我的心情很复杂,很失望又很自豪,”布拉德利对在场记者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下半场过早失球影响了我们。”在上半场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美国下半时开场40秒即被对方的前锋法比亚诺攻进一球,从而导致整场比赛的崩盘,“那个球完全是他的个人表演,我们的后卫已经站好位了,但是法比亚诺接球后快速转身射门,非常精彩的个人表演。”布拉德利慨叹道这就是巴西队之所以成为巴西队的原因。

  在谈到卡卡那个头球攻门被裁判判为未进的时候布拉德利说,“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得太快了,我从教练员席上不可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布拉德利表示球队在上半时做得很好,频频利用两员锋将的速度和移动来扯动对手,并且十分注重对于球权的掌握,“一旦像卡卡、罗比尼奥这样的对手掌握了球权,他们就会制造出很多的杀机,就像下半时大家看到的那样。”

  在谈到美国队本届杯赛最大收获的时候布拉德利认为,最主要的是提升了对于如何打困难比赛、如何同强队比赛的理解能力,“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提升了信心。即使是面对强队的时候我们也能够创造机会并将球打进对手的球门。在比赛中我们给他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并且和他们真刀真枪的较量了一番。”布拉德利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