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各国媒体:顽强巴西扼杀冷门 桑巴军团无愧王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9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卫冕冠军巴西队依靠下半时的三粒入球大逆转3-2击败大黑马美国队创纪录的第三次捧起联合会杯冠军奖杯。卡卡荣膺最佳球员称号,此役梅开二度的法比亚诺5球穿走金靴,决赛中屡次上演精彩扑救的美国队门将霍华德获得最佳门将称号,巴西队在称王外也拿走了公平竞赛奖。赛后,国际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国际足联:巴西队在联合会杯决赛中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不容置疑。在半场休息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2击败了勇气可嘉的美国队,第三次捧起了冠军奖杯。美国队不仅仅做到了赛前教练员特别提醒的没有过早失球,并且还在10分钟令人意外的攻破对手城池。第27分钟,桑巴军团的希望变成了恐怖,美国队打出闪电反击战,这粒进球与10天前罗比尼奥攻破美国队城池的那粒进球极为相似。不过下半时开场法比亚诺破门终结了美国队254分钟不失球记录,随后又梅开二度追平比分。翻盘在还剩下6分钟时完成,桑巴军团的队长卢西奥接埃拉诺踢出的角球头槌攻破了霍华德镇守的球门。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