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牙买加人百米赛成世界焦点 博尔特赢得飞人大战

2009年06月29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牙买加田径锦标赛百米大战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结束,两代飞人大战终以博尔特的胜出告终。而在女飞人大战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弗拉瑟再度在国内称霸。

  牙买加田径锦标赛也是牙买加国内田径世锦赛的选拔赛。而最令人关注的当然是两代飞人博尔特和鲍威尔的竞争。

不过就在比赛开始前,鲍威尔表示自己的状态并非处于最佳,而博尔特也将重心放在200米上。

  即使是没有将重心放在百米上,博尔特在这场竞争中,还是以9秒86的成绩夺得冠军,而鲍威尔以9秒97获得亚军。博尔特在赛后表示“成绩不错,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的伤病看起来还不错,我感觉很好。”

  而在女飞人的竞争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弗拉瑟以10秒88的成绩夺冠。而奥运会亚军得主辛普森在小组赛之后膝盖受伤,没有进入决赛的争夺,这也意味着她将无缘今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