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山东互相赠送大礼 净胜球优势国安依然领跑

2009年06月29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28日15: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再赛一场,广州医药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尽管国安曾经凭借闫相闯上半时最后阶段的入球一度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广药外援迭戈突入禁区被国安球员祝一帆放倒,为主队赢得一粒点球。

广药干将徐亮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最终国安客场1:1被广药逼平,遭遇两连平。虽然国安现在仍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榜首,但未能利用本轮鲁能泰山队主场打平的机会来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却令他们深感遗憾。

  27日,泰山队主场1:1险平长沙金德,对国安来说曾经是一个利好消息。只要他们客场战胜广药,就可以甩开泰山队,以积分而非净胜球优势领跑中超。但沈祥福领军的广药没给他们这个机会。为求一胜,广药将开球时间改在下午,希望借广州的桑拿天拖垮对手。事实证明,此举十分奏效。

  1:1,国安遗憾地被广药逼平。为了这1分,国安付出了周挺、闫相闯、王长庆以及门将杨智几员干将受伤的代价。只得到1分则挡住了他们扩大对泰山队领先优势的前进脚步。

  有趣的是,这次是泰山队打平在前,国安错失良机在后;而上一轮是国安0:0战平河南在前,泰山队0:0与“副班长”重庆互交白卷在后。榜首两强以同样的比分遭遇两连平,就是没有一支球队能抓住机会,提升积分,扩大领先,这真是中超联赛的悲哀。(小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