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当事人谈扒衣事件背后真相 很窝火很郁闷很委屈

2009年06月29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青岛与河南队比赛结束后,一个青岛女孩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青岛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说:河南球迷将她的上衣全部扒掉;而河南球迷则表示:她是自己把衣服撕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带着忐忑与不忍,记者采访了这名28岁的青岛姑娘。
她说,我很窝火,很郁闷,也很委屈。

  她叫宇华(化名)。电话拨通的时候,她正在青岛市内的派出所做笔录。听起来,她的声音已经平静。宇华陈述了事情当时的经过:比赛结束后,我和朋友准备离去;朋友当时去停车场取车,我在等他的时候听到了那边的动静。我看到十几个河南球迷正在围着一个非常瘦弱的男生打,他的鼻子都出了血。我看不下去,就跑过去用手机拍摄他们的行为,他们有的拿着仿真枪、有的拿着铁棍和扳手。没想到被他们发现了,一个带头的人说:“把这个女的衣服扒了”。于是,十几个男性就围上来,整个过程最多不到20秒钟。但是我的手机在裤子口袋里,而且裤子的口袋是有扣子的,所以没有被抢走。

  记者告诉她,有在场河南球迷说她是自己撕烂了衣服。宇华听到这,声音哽咽起来,但告诉记者说:“现场有几百个球迷看着,我难道是疯了吗自己脱掉衣服!这样的场景实在太恐怖、太离谱了。一瞬间,我以为自己回到了战争的场景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