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豫青赛后球迷冲突:砸毁摄像器材毁坏高速设备

2009年06月29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前天,河南建业队客场击败青岛队后,两地球迷在赛场外发生冲突。据当地媒体报道,河南一千多球迷砸毁了青岛球迷的摄影器材,还将一名青岛女球迷的上衣扒掉。此外,河南球迷乘坐的大巴在通过青岛瑞昌高速路收费口时,9辆大客车强行冲过。


  虽然比赛在最后时刻才有进球,但此战气氛极为火爆。上半场,主裁判范崎的判罚多次出现偏差,引起了全场岛城球迷的怒吼,“黑哨”声响彻全场。这加重了双方球迷的对立情绪。观众在退场过程中,青岛球迷与河南球迷都因为比赛结果有些冲动,发生口角并引发冲突,各有一名球迷受伤,有两辆运送客队球迷的车辆不同程度受损。青岛盛腾球迷协会称,该协会负责摄影的成员头部被打伤,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一度出现昏迷,摄影器材也被砸得稀烂。

  为了这场比赛,当地安保部门专门安排了100多名保安和近50名武警维护秩序并保护河南球迷的安全。骚乱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果断处置,当场抓获一名滋事分子,混乱场面很快平息,大约一小时后,天泰体育场周边交通恢复了正常。

  赛后河南球迷强行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并对高速公路的设备造成了损坏。据收费站工作人员反映,车上突然下来几名男子快速地将收费窗口的摄像头挡住,然后指挥其余车辆通过。几辆巴士车内的客人所穿服饰一样,是河南球迷。

  昨天上午,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他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比赛监督的报告,具体情况还不了解。如果情况属实,将会根据中超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