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头号射手得会找“点” 徐亮8个进球一半是点球

2009年06月29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6月28日,北京国安失去了一枝独秀的良机,而广药主场扳平比分的法宝依旧是点球。值得一提的是,该队头号射手徐亮凭借8粒进球稳居中超射手榜第一,而他的进球中居然有4粒都是靠罚点球打进去的,如此怪异的进攻方式成为中超的另类,也揭示出中超乃至中国足球进攻乏力的现状。

  本场京广之战也鲜明地证明了这一点,尽管国安无比渴望在客场赢得3分,但广药的“小个子突破”换点球的作战方式还是令他们叫苦不迭,第53分钟主队外援迭戈在禁区内被杨昊碰倒没有被判罚点球已经引起争议,而第64分钟又是迭戈在禁区内被祝一帆拉倒,这一次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

  不得不承认,今年中超队伍的整体进攻明显缺乏亮点,进攻能力最强的北京国安并未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曾高举进攻大旗的卫冕冠军鲁能泰山队也破门乏术,进球少得可怜,这才让广药以另类的进攻方式吸引了多方关注。(艾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