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裸体橄榄球大赛上演 个性赛事吸引修女疯狂

2009年06月29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画报

  脱吧,到你了

  一丝不挂的橄榄球队员,在寒冷的天气里吸引了修女的目光。

  你有没有想象过NFL的那些大只佬们脱掉护具会是什么样子?或者⋯⋯继续脱?为了博人眼球,美国橄榄球联盟将在2010年开始女子内衣橄榄球比赛,不过南半球的新西兰,橄榄球选手们早就走在了前卫尖端,他们,对,是他们,把衣服全脱了。

  6月13日,一年一度的“国际裸体橄榄球大赛”在新西兰的达尼丁市海滩重燃战火,这项比赛已经有3年的历史,吸引了当地许多人的目光。橄榄球运动发源于英国。随着日不落舰队的坚船利炮,这项运动也传到了很多地方。然而当年的殖民者没有想到的是,橘逾淮则为枳,在美国已经发展成职业联盟的橄榄球在新西兰变成了一项纯娱乐的运动。参赛者必须脱掉身上所有的衣服,一丝不挂进入场内。没有了队服,在比赛中区分敌友也不是难题,双方队员将不同颜色的颜料在背上涂上队伍名称和号码,有的球队为了能够让对手在紧张的比赛中心有旁骛,还在每个队员的臀部画上了一个鲜红的手掌印。比赛过程中,因为选手出汗,他们背后的号码会变得模糊,到最后甚至会只剩下一团颜色。

  脱掉了护具的运动员们变得异常的敏捷,他们在场内穿插跑动,为了避免受伤,双方也尽量减少身体冲撞。除了不穿衣服,比赛的规则和正式橄榄球比赛几乎没有区别。但对于观众来说,只将注意力集中在球上变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一群当地修女由神父带领,高高兴兴地组团来观战,她们黑色的修女服和场上队员白皙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修女们还是发乎情止乎礼,除了忘情呐喊助威,并没有进一步的行动。

  不过意外还是发生了,一名男子因为过于兴奋,跑进场内。双方球员立刻放下了橄榄球的争夺,转去追逐这名穿着衣服的不速之客。经过齐心合力的包围阻截后,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其实这位狂热的观众也并非有意挑衅,只不过现在正是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的严冬,气温低于10摄氏度,要想裸体跑进场内和球员们同乐,也是一件不太容易完成的任务⋯⋯ ——陆晶靖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