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罪魁祸首是天气 沈祥福:国安能够夺冠

2009年06月29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仅收获一场平局。赛后,国安主帅李章洙对此非常无奈,而前国安主帅、现任广药主帅的沈祥福则在对比分表示满意的同时,盛赞北京国安实力强劲,只要保持好心态,应该可以力挫鲁能泰山队等劲敌,夺得中超联赛的冠军。

  李章洙赛后说:“我们的球员尽了全力。广州和北京的天气有很大的差异,广州正处于雨季,湿度大,场地就像海绵一样,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最近这么多场比赛,北京球员第一次在广州出现抽筋现象,就能看出这场比赛的艰难。”

  国安今年已经喊出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口号,沈祥福对此表示:“北京队确实有实力,只要在之后的比赛中保持好的心态,力压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冲击冠军不是问题。” (天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