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建行四川分行积极参加

2009年06月29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6月20日,我省在成都天府广场隆重举行了盛况空前、精彩纷呈的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型展示活动。省长蒋巨峰宣布展示活动开始,副省长陈文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市长葛红林等省、市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全省21个市(州)、省级有关部门、省内各大中型企(事)业的62个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大型展示活动。


  四川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全分行干部员工身体素质,增强队伍协作能力与团队意识,为夺取抗震救灾和业务发展的全面胜利而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作为在川金融机构的唯一代表,组团参加了四川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参赛的项目有10项,包括三人制篮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桥牌、中国象棋、围棋、游泳、老年门球、自创健身木兰扇等。为了参加好此次运动会,省分行下发了《关于举行四川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选拔赛的通知》(建川工〔2008〕8号),选拔赛分别在各二级分行、成都中心城区行、成都城区支行、成都郊县支行等22个片区举行,同时,省分行离退休管理部负责组织了全分行老干部门球比赛和自创健身木兰扇的比赛。从2008年8月至11月,省分行在全辖各分支行同时开展了10个项目的全民健身运动会选拔赛活动,全分行员工积极参与,参赛员工达到5000余人。从2009年2月至5月,省分行正式组团参加了四川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10个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女子篮球第二名、自创健身木兰扇获得展示类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自创健身木兰扇由省分行18名退休老同志组成,她们平均年龄65岁,是四川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所有参赛项目中平均年龄最大的参赛者团队。通过参加四川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充分展示了省分行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积极推动和引导了全分行员工广泛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改善健康状况和提高身体素质,释放了工作压力,充分体现了省分行党委对员工的关心和爱护。

  在6月20日的展示活动上,在天府广场布置有展示建行四川省分行改革发展成就的宣传展示板,同时该分行还荣获了四川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陈志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