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一姐因为特殊情况出局 扬科维奇无奈输球原因

2009年06月29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前晚,温网第三轮中扬科维奇惨遭还不满18岁的美国小将奥丁逆转,无缘16强。比赛中塞尔维亚姑娘在后半程的发挥大失水准,现场的观众和裁判甚至因为她的表现而担心她的身体状况。赛后前世界第一对于失利感到很无奈,并且透露自己正经历生理期,不走运的时间点让她又一次在大满贯比赛中早早出局。

  这是奥丁首次参加温网比赛,即便四大满贯,她也只参加了去年的美网和今年的澳网,但均首轮出局。这次在全英俱乐部,奥丁却历史性地杀进16强。奥丁幽默地说,在3号球场上自己找不到出口。“我只是在想着,就当她和其他对手一样,这一场比赛也与其他比赛一样,而我也只是在其他的ATP赛事上一样,而不是想象着这里就是四大满贯之一的温布尔登……”扬科维奇在赛后则将失利归咎于“女性问题”,“做个女人很不容易,你知道就是有时候……”扬科维奇继续说“第一盘之后我简直困极了,我以为我要被送进医院了,我开始颤抖,我已经渐渐失去意识了。”比赛中扬科及时叫了医疗护理,“做完护理之后我感觉好了一点,但却感觉很虚弱,没有力气,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我了。”扬科维奇显得很无助,她表示这是第一次因为生理期而带来如此大的影响,“这些都源于身体,我今天的确不适合比赛,但有什么办法?”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