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统入选高尔夫名人堂 艾森豪威尔为史上第一人

2009年06月29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听说过不少美国总统得到过NBA 球队“荣誉队员”称号,但绝不会有总统入选NBA 名人堂,高尔夫球就不一样了。昨天,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总部宣布了今年的名人堂新成员名单,艾森豪威尔将成为第一个入选高尔夫名人堂的美国总统,入选理由为艾森豪威尔对高尔夫的喜爱,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成为高尔夫普及的助推剂,而这个爱好也将他送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中。

  据悉,已过世的前总统艾森豪威尔的入会仪式今年11月2日将在世界高尔夫村举行。“在高尔夫普及方面,我们再难寻到第二个有艾森豪威尔总统的贡献这么大的人了。他不仅推动了美国的高尔夫运动发展,也推动了整个世界的高尔夫运动发展。”前美国高球理事长帕尔默说,“他的知名度,以及他对这项运动的挚爱,激励千百万人第一次参与这项运动。今天从事高尔夫行业的人都需要好好地感谢他。”艾森豪威尔是奥古斯塔会员,也是美国名人赛之家创始人罗伯茨的好朋友。即便是现在,这位美国前总统的影响仍然能在每年四月份美国名人赛举行期间感受到。

  根据一本专门描写美国总统打高尔夫的书——《发球台的第一人》的记载,艾森豪威尔在 1953年元月宣誓就职之时,美国总共有320万高尔夫人口。当他离任之后,这个数字翻了一番。R&A执行总裁道森说,“这样一个人热衷于高尔夫,不仅普及了高尔夫,也提高了它的地位。”在今年底的入会仪式上,艾森豪威尔将与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沃德金斯以及爱尔兰选手克奥康纳一起进入高尔夫名人堂。 (阿晗)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