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号码猜想 7号是伯纳乌王子劳尔还是足球先生

2009年06月29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7月初,身价最高的C罗将身披白衫以皇家马德里足球队队员的身份正式亮相。目前,C罗将身穿皇马队几号队服已经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28日,爱尔兰《独立报》的大标题是:C罗与皇马签约6年将穿7号。有人怀疑这种说法,因为C罗和皇马俱乐部高层不会傻到在赛季尚未开始就制造如此强烈的不和谐音符,但也有人相信,心高气傲的C罗会在伯纳乌掀起一场争夺“数字”的战争。

  抢7?没门!没人敢动劳尔

  说起C罗的最爱,自然是“7号”,从加盟英超曼联队开始,7号见证了C罗从无名小辈到天王巨星的化蛹成蝶。但在皇马队,C罗看来只能和这个号码分道扬镳了,伯纳乌的7号只有一个主人——劳尔。

  2000年,从巴塞罗那队转会而来的菲戈曾挑战了一把劳尔的权威。转让7号?劳尔当然断然拒绝,愤怒的劳尔立刻通知经纪人修改了合同。现在,劳尔与皇马俱乐部的合同中就有这么一条:“只要劳尔在皇马队效力,他就是7号球衣的主人。 ”

  菲戈碰了一鼻子灰,最终选择了10号。一年之后,齐达内来到伯纳乌,由于10号已经有主,他只好选择5号球衣。 “我希望能有菲戈的一半那么出色。 ”齐达内的一席话听起来酸溜溜的。

  接着,贝克汉姆成了皇马队的又一位巨星,“7号争夺战”似乎又要开始。对体育营销市场来说,7号球衣就是小贝的象征。甚至,在小贝之前签订的很多广告协议中,都规定他必须身穿7号球衣。拥有小贝一半肖像权的皇马俱乐部最初想让劳尔妥协,但劳尔却坚称:“我不穿7号时,就是我退役的那一天。 ”最终,贝克汉姆只能穿上23号球衣。

  没办法,谁让皇马队的7号球衣是劳尔的衣钵呢? 7号=劳尔,球迷都知道,这是皇马队的标志之一,劳尔的7号是不能动摇的。尽管劳尔上赛季的表现广受质疑,然而,C罗一来就从皇马队“精神领袖”身上抢走7号似乎不太现实。

  争9?可以!C罗早有预谋

  C罗原来的注册商标是“CR7”,今年初,他又在马德里新注册了“CR9”。回过头来看可以发现,其实C罗早就为自己加盟皇马队做好了准备,9号球衣,自然成了皇马方面的许诺。

  说起来,皇马队的9号战袍也曾有过一番争夺。那是罗纳尔多刚刚转会皇马队时,他带着“R9”商标呼啸而来。可惜,当时皇马队9号球衣的主人是莫伦特斯,这位西班牙国脚在队内人缘极好,当时的状态也不错。罗纳尔多知道,想如愿穿上9号球衣就必须表现出9号的样子。于是,当罗纳尔多用不断的进球把莫伦特斯“钉”在替补席上、并“挤”到法甲联赛时,9号球衣自然加身了。

  现在,皇马队的9号战袍穿在阿根廷球星萨维奥拉身上。对C罗来说,抢7号难,争9号易。萨维奥拉上赛季仅出场8次,只有1球入账,已经登上皇马队甩卖名单。考虑到皇马队在这个夏天将进行 “大清洗”,那么斯内德的10号球衣、罗本的11号球衣和范尼的17号球衣都可供C罗选择,特别是17号还是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号码。不过,现在菲戈已经退役,C罗为葡萄牙队效力时可以名正言顺披上 7号战袍,那么在伯纳乌球场,同样名为“罗纳尔多”的葡萄牙人很可能续写皇马队9号的不老传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