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客场惨遭实德逆转 舒巴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

2009年06月29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昨日下午,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激战,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大连实德。90分钟的比赛里,虽然亚泰外援舒巴独中两元,可是大连实德却依靠安贞焕的进球以及詹姆斯的梅开二度,以3比2逆转亚泰取胜。

  开场之后,大连实德占据主场之利,没有进行试探,便对亚泰腹地发动猛攻。

第2分钟,朱挺在禁区前沿完成一脚远射。随后,又是朱挺在右路的突破为球队制造了一次杀机。随着比赛的进行,长春亚泰渐渐稳住了阵脚,并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亚泰队的麦凯左路传中,中路没有球员碰到皮球,吕建军在右路拿球后再次回敲门前,舒巴点球点附近扫射破门,长春亚泰1比0领先大连。

  第40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快速反击机会,埃尔维斯左路传中正好从大连队员头顶划过,舒巴头球顶空门得手,长春亚泰2比0领先大连实德。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2比0暂时领先大连实德。

  易地再战,第51分钟,大连实德做出换人调整,安贞焕换下了队长张耀坤。第58分钟,刚刚上场的安贞焕后场直接找到禁区中的詹姆斯,后者挤开了吕建军之后轻松推射得手,大连实德将比分扳成1比2。第65分钟,刘玉建在禁区前沿头球回敲,詹姆斯不停球直接塞向右路,安贞焕快速插上推射得手,双方2比2。第72分钟,赵旭日禁区右路起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詹姆斯将球顶入球门,大连实德3比2将比分反超。最终,亚泰客场2比3不敌大连实德。

  ■关注

  舒巴终为自己正名

  舒巴是阿塞拜疆国脚。不过来到亚泰之后,舒巴表现让人非常失望,作为前锋,在联赛结束了12轮之后他依然没有取得进球。不过是金子总归会发光,在和大连的比赛中,舒巴终于打破了自己在中超的进球荒,而且这一进就是两个,终于展现出了自己杀手的本色。(记者 于洋)

  中超其他比分

  广州1比1北京、杭州2比0上海、江苏2比0成都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