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阵南京队漏人将功补过 辽足射手王道进球秘诀

2009年06月29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两场比赛3个进球,在安德森不能出场后,杨旭成了辽足最强攻击点。昨日下午,记者与其通话的时候,辽足正在南京机场准备登机。“我全年目标进10个,现在完成一半了,但我不会满足。 ”风头正劲的杨旭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

  记者:又进球了,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吗?

  杨旭:这场比赛如果不进球,我可废了!

  记者:有这么严重吗?

  杨旭:可不是嘛,当时我们1:0领先,但下半场南京有有进攻时,我理应负责盯住他们的进攻核心李哲,但我却漏掉了,导致了我们丢球,当时我就懵了,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最后,我就是辽足没能取胜的罪人。所以,进球之后我第一感觉并不是开心,而是如释重负,自己终于将功补过了。

  记者: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你现在和安德森共同排在中甲射手榜第二位,有什么秘密吗?

  杨旭:没啥,心态放松,该射就射,进了就进了,越多想就越进不去。

  记者:赛前外界普遍认为南京有有实力很强,你认为呢?

  杨旭:中甲每支队伍都不好打,南京有有队员整体年龄偏大,他们就是当年从辽青过去的那批队员,我们此前的训练很有针对性,在体能和节奏上,他们都比不过我们,拿到3分就不奇怪了。

  记者:这次领教南京高温的厉害了吧?

  杨旭:唉,简直热得喘不过气来,当天天气预报说温度有35度,但现场比这还要高,站在场上就觉得晕,这样的天儿,最适合在屋里打着空调睡觉。

  记者:今年联赛开始之时,你进球之后掀开球衣,上面曾写字表达你的心情,这次又写了吗?

  杨旭:没写,比赛天太热了,穿一件球衣就够受的了,穿两件球衣那就太热了,对比赛都有影响了。

  记者:联赛还没有到半程,你进了5球,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目标吗?

  杨旭:年初的时候,我给自己定下了全年进10球的目标,现在完成一半了,但我肯定不会满足,争取进更多的球。有时候,进球也需要感觉,四川队的一个前锋前面几轮都进球,可现在在射手榜上又停步不前了。我最大的愿望还是希望辽足能够顺利冲超,如果在冲超的那一场比赛中我能进球,感觉就太美妙了。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