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观青豫战选国脚 球员个人主义遭桑尼批评

2009年06月29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青豫之战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位贵宾,那就是国足主帅高洪波,此番来青,他显然是来考查队员的,两队中都有不少国脚,也有不少入选呼声很高的队员。

  赛前,高洪波独自一人突然出现在主席台上,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一阵轰动。

“那不是高洪波吗?这次来看谁的?”许多球迷都起身找高洪波,边找边议论纷纷。中能与河南两队都有多名国脚 ,中能的姜宁和刘健、河南的曾诚和徐洋都入选了“高一期”名单,除了这些国脚外,中能队中的郑龙一直是国足的热门人选,曲波和郭亮也都进入过国足候选名单。

  比赛开始前,两队队员都已经发现了看台上高洪波的身影,所以,比赛开始后,队员们的表现欲望都很强烈,攻防转换节奏很快。中能队中,无论郑龙、郭亮还是姜宁、刘健,都表现出了很强的进攻欲望:姜宁的脚后跟磕球过人,郑龙的小角度任意球,刘健的直传、郭亮的突破助攻,都赢得了主场球迷的满堂喝彩。但姜宁在第62分钟时受伤下场,赛后还不敢走路,显然受伤不轻,“脚崴了一下,不大敢动,估计得休息两天。”姜宁赛后说。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郑龙成为中能队中最活跃的队员,连续几次突破射门都很有威胁,可惜未能中的。赛后,郑龙被评选为最佳球员,对于这位传说中“高二期”的热门人选,这个全场最佳多少是个安慰。

  在看台上,高洪波一直在默默看比赛,除了跟熟人打个招呼外,几乎是一言不发。中场休息时,有记者想采访他,他摆摆手说:“等比赛结束后再说吧。”随后,就与中能助理教练姜峰聊起来。不过,比赛还没结束,高洪波就起身离场,没有给记者们采访的机会。“应该是来看郑龙的吧?”记者们猜测着高洪波此行的目的。

  在赛后的休息室里,中能主帅桑尼批评队员们过于个人主义,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高洪波的到来。桑尼否认了这一点:“我直到比赛结束后,才知道国家队主教练来了,我们的失利跟这个没什么关系。”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