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郜林:有个性才踢好球 齐达内也曾头顶马特拉齐

2009年06月29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业余时间爱玩“杀人游戏”

  东方体育:平时在队里,你属于那种挺会“搞气氛”的队员,有时候捉弄一下队友,显得童心未泯。

  郜林:是吗?我觉得自己挺成熟啊。队里的氛围不错,我和队友之间也爱开开玩笑。每周都要训练比赛,我也算给大家放松放松。平时生活中,我也挺喜欢“捣乱”的。和朋友出去唱歌,专抢别人话筒,把别人点的歌唱掉,找不到调就按自己的调唱,觉得这样挺有意思的。

  东方体育:实行走训制后,你的业余时间还是比较宽裕的,除了唱歌,你一般都喜欢做些什么?

  郜林:我平时会上上网,打打游戏。有时候,我也会和好朋友一起去“杀人吧”玩“天黑请闭眼”。这个游戏据说前阵子比较流行,很多白领都爱玩这个来减压。我也觉得挺好玩的,可以锻炼自己的思维方式,你要从对方的言语表情中判断分析他提供的信息。我入门还是比较快的,几个朋友里我现在算水平高的。最主要的,通过这样的游戏方式,和朋友们聚在一起,也可以加强相互之间的默契。

  东方体育:你平时PS打得多吗?

  郜林:在队里住的时候,会和队友一起玩,但不算玩得很好。

  东方体育:你打PS的风格跟你真人踢球的风格差不多吗?

  郜林:嗯,游戏里会带入一些个人风格,但也不完全一样。我打游戏时,挺喜欢一个人带球突破。小时候踢比赛最喜欢一个人带球,然后面对守门员射门进球。

  东方体育:打凌空好像也是你比较喜欢的射门方式吧?

  郜林:恩,对于一些半高球,一般第一反应都是打凌空。不过,前两年教练为了这个对我提意见了,毕竟头球的稳定性和成功率更高,所以平时训练都要我加练头球。真到了比赛,选择怎样的射门方式,还是看自己的第一反应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