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相中升班马当家花旦 中后场大清洗人人自危

2009年06月29日0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意甲联赛四连冠豪门国际米兰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收获甚大,热那亚双星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和巴西中场蒂亚戈·莫塔已经确定加盟。而奥地利前锋阿尔诺托维奇也即将转会,而连续地引进外援后,国际米兰也自知需要加强本土化,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蓝黑军团已经看中了一名意大利球员,意甲升班马利沃诺的当家球星迪亚曼蒂。

  现年26岁的迪亚曼蒂于2001年出道于意丙球队普拉托,直到2007年加盟利沃诺后,迪亚曼蒂才开始逐渐显示出自己的实力。作为利沃诺的主力前锋,迪亚曼蒂能打中前场所有位置,上赛季,他在31场意乙联赛(29次首发、2次替补、累计出场2350分钟)中打进13球助攻6次,并在2场意大利杯贡献3球。在4场升级附加赛里,迪亚曼蒂打进两个关键进球,帮助球队先后淘汰了格罗塞托和布雷西亚,成为球队返甲的绝对功臣。

  此外,传射俱佳的迪亚曼蒂还帮助他的队友塔瓦诺以24球当选意乙最佳射手。不过由于利沃诺下赛季将征战意甲,这支升班马的高层不想将他出售,为此国际米兰可能会在买入迪亚曼蒂后,让他继续以租借的形式再为利沃诺效力一年,然后于2010年将他带到米兰城。不过《米兰体育报》则表示,如果穆里尼奥无法得到德科,那么迪亚曼蒂将被视为其替身带到国际米兰。克雷斯波已经自由转会去了热那亚,克鲁斯也在寻找下家。国际米兰看似已经清洗了两人,但这只是一个开头。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萨内蒂、科尔多巴、萨穆埃尔、基伏、桑顿、巴洛特利、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蒙塔里等人肯定留队。而其他的一些边缘球员未来都将难以确定。

  后防线上,布尔迪索已经被牵扯进了与切尔西的交易中;马特拉齐与马克斯韦尔也基本会离开。里瓦斯这个赛季的拙劣表现已经让球迷反感,巴里和巴勒莫都是他潜在的买家。

  中场人员清洗大多在意料之中,菲戈带着荣耀离开。希门尼斯租借到西汉姆联已经成行,小曼奇尼也可能步其后尘。此外,年事已高的维埃拉虽然深得穆里尼奥喜爱,但他本人已经无心恋战意甲,可能会接受降薪回到法国,潜在买家就有里昂与巴黎圣日耳曼,而英超的伯明翰也明确表示了对法国老将的兴趣。至于原本已经让人失望透顶的夸雷斯马,倒是由于穆帅的极力争取,可能会再一次得到在蓝黑军团证明自己的机会。锋线方面,随着米利托的加盟与阿尔诺托维奇临近,再加之原本的伊布、巴洛特利配置,克鲁斯与克雷斯波已经被挤走,奥宾纳也不可能再留下,那不勒斯队有意将其引进,摩纳哥与埃弗顿也对其有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