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泰山主场遭遇三连平 球迷倒戈高喊鲁能丢人

2009年06月29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 崔恒亮)  连续主场作战,本是鲁能泰山队抢分的大好时机,不料他们在主场却没有了以往的神勇,27日晚,泰山队主场1:1战平长沙金德,遭遇了主场的三连平,王永珀在下半场任意球破门,打进了泰山队的唯一进球。

  泰山队此前对金德九连胜,不过本场比赛图巴被停赛无法进入赛场,安塔尔受伤无缘首发,使得泰山队实力打了折扣。金德队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第41分钟,外援杰弗森大力射门被挡出,刘建业得球大力抽射,球打在泰山队员身上反弹进门,上半场结束,泰山队0:1落后。下半场,泰山队大举反攻,韩鹏的头球和王永珀的任意球都很有威胁,可惜都被对方门将宋振瑜化解 。第70分钟,王永珀再次主罚直接任意球,球越过人墙后,由于下雨地滑,宋振瑜将球漏进了大门,1:1,泰山队最终在主场避免了输球的尴尬。

  赛后,鲁能球迷再次倒戈,一起高喊“鲁能,丢人”的口号。连续两个主场都只拿到一分,泰山队本想用胜利重新获得球迷的心,结果却一再让球迷失望。近五战得到四个平局,泰山队成为中超的平局大师。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