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恩未能挽救重庆力帆 0-1输陕西排名依旧垫底

2009年06月29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崔恒亮) 2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3轮开战,刚刚遭遇队员罢训的天津队未受影响,在主场3:0大胜深圳,结束了四轮不胜。而哈恩执教的重庆力帆在主场0:1败给了陕西,依然在积分榜上垫底。

  天津与深圳一战是本轮联赛的焦点,外界都很关心,正处于劳资矛盾的天津会不会继续以失败来逼宫俱乐部。结果证明,罢训并没有使天津丧失战斗力,新科国脚何杨首开纪录,替补上场的毛彪先是制造点球,由曹阳主罚命中,此后又带球突破射门得手,天津队主场3:0大胜,深圳队依旧排名倒数第二。

  哈恩上轮率队在客场逼平了鲁能泰山,本轮主场迎战陕西,上半场就被陕西队国脚于海破门,下半场天降大雨,重庆队无力追回比分,最终0:1败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