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每年联赛中后期被伤病所累 今年照常无改观

2009年06月29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过去的2007、2008赛季,鲁能泰山队每次到了联赛中后期便会遇到严重的伤病问题,锋线主力韩鹏更是连续两年缺席收官阶段的比赛,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泰山队的成绩。到了2009赛季,鲁能泰山队的伤病问题已有愈演愈烈之势,如今中超联赛赛程尚未过半,泰山队已被层出不穷的伤病折磨得只剩下“半条命”。

   2009年2月,就在韩鹏、王永珀、王晓龙等人旧伤未愈之时,泰山队远赴美国拉练热身,在美期间,矫喆、舒畅等人接连受伤,泰山队的训练质量受到一定影响。 而在泰山队返回国内征战亚冠、中超的过程中,米兰、吕征、舒畅、洛达、西切罗等人先后受伤,王晓龙更是一直没有痊愈,崔鹏、李雷雷、日夫科维奇、 李金羽等人则是由于各种原因被停赛。泰山主帅图巴近期的肝火为何如此旺盛?因为他始终无法拥有一套完整的球员阵容。

   按照常理,职业球员遭遇伤病问题,除了对手在场上有严重的犯规动作之外,还有一项重要原因便是球员自身身体状态下降、调节恢复机能不足,再有就是球队医疗保障体系不是完全到位。连续数年,泰山队均被伤病所累,本赛季这一状况能否有所改观?至少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改进的迹象。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