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球员收入中超各队中数一数二 不差钱差斗志

2009年06月29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无缘亚冠16强,让泰山将士蒙受沉重的经济损失,据说平均每位主力球员将少赚二十余万元人民币,尽管如此,泰山球员的收入在中超各队中仍然数一数二。既然泰山队不差钱,那么近期的比赛为何踢得一无是处?看来这支球队差的是气势、是斗志。

  鲁能泰山队一直擅打顺风球,每遇逆境便往往不知所措,最终很可能稀里糊涂地输掉比赛,由此看来,这支球队身上的“娇、骄”二气至今没有得到根除。回忆一下过去泰山队的战例,尤其是那些输掉的场次,我们不难发现其中均有不少的共同点:泰山队落后之时,如果不能及时扳回比分,球队便会放弃固有套路,盲目长传冲吊;泰山队暂时领先之时,只要对手进球了,泰山队便会自乱阵脚,场上球员攻、防思想不统一,低级失误层出不穷。

  此前泰山队主场战平重庆之后,图巴批评当值主裁何志彪,并因此受罚,而部分泰山球员则声称“重庆队的踢法不具备观赏性”,这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两个等级不同的对手站在一起对抗时,客观条件较弱的一方自然会在战略战术上多下工夫,貌似强大的一方没能获胜,不怪自己无能却说对手太狡猾,这算什么逻辑?

  事实上在泰山队坐镇主场,连续迎接重庆、长沙等队挑战之前,就应该很清楚对手会采取什么样的战术,就要做好打硬仗、啃硬骨头的思想准备。但真正到了赛场之上,泰山球员却总想一口吃掉对手,一旦不能如愿便着急上火,踢得毫无章法可言。球场之上,看着热闹,却像是两群“古惑仔”在互殴,哪里看得出半点中超卫冕冠军的影子。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