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级别联赛昆明区夏季赛落幕 双冠王当道比赛

2009年06月29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昨天,中网级别联赛·Dunlop登路普杯昆明区夏季赛产生了最后四项冠军,陆永华/刘源、牛诗云/陈露分获3.0男双、混双冠军,实现首冠梦想。苏涵、杨航继获得4.0男双、混双冠军后,又分别摘得4.0男、女单桂冠,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

  4.0男单冠亚军决赛烧起昨天的“第一把火”。苏涵,外号猫头鹰,是地地道道的草根球员;阿沛吉,素有“发球机器”之称,曾接受过专业训练。赛前,阿沛吉的获胜赔率高达5:1。开场后,阿沛吉就利用强有力的发球,频频上网得分,3:1领先。第四局,苏涵依靠顽强的意志一分分拿回破发点,局分2:3。之后,阿沛吉越打越急躁,失误频频,苏涵则越打越有心得,逼迫对手反手位只能削球应付。局分5:5时,苏涵抓住机会一鼓作气,连下两局7:5实现了大逆转。获胜后,已经筋疲力尽的苏涵兴奋地将拍一丢,躺在地上双手掩面。场外球友纷纷上来表示祝贺,“苏涵,你打出了我们(草根)的自信,真了不起。”苏涵感叹:“打球10多年,第一次拿男单冠军,人生最快乐的事莫过于此!”

  3.0男双是老少相拼,陆永华、刘源,年龄都超过40岁,有近10年的“野球”球龄;苏格拉迪、张佳宇年龄都只有15岁,曾是第十二届省运会的男双冠军。一老一少,为球迷奉献了最为曲折精彩的比赛。陆永华、刘源发挥网前优势,压迫对手不得不打出高质量回球,这样一来,苏格拉迪、张佳宇失误率上升,一度落后。可年轻组合并没有放弃,一路追赶,1:3追成3:3,3:5又追成5:5,最终进入残酷的抢七。抢七中,陆永华、刘源表现出了经验丰富、心理稳定的优势,最终7:3获得胜利,如愿以偿夺得冠军。赛后,失落的苏格拉迪没有参加颁奖仪式,陆永华对张佳宇说:“冠军对我们‘老倌’来说一次就已经满足了,可未来还是你们的,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冠军。”

  3.0混双牛诗云与陈露的“滇川组合”制造出了最佳效果,第一次配合就如愿以偿获得了冠军。陈露说:“我和小牛真是绝配。”腼腆的牛诗云说:“真没想到,做梦一样就夺冠了。”4.0女单没有悬念,实力超群的杨航轻松获得冠军。

  夏季赛落幕了,网球盛宴还没结束。7月4日、5日,“中网 网动中国”争霸赛昆明站比赛将在五华网球馆举行。中网级别联赛最后一站——秋季赛也将在8月重燃战火。

  昨日战果

  4.0女单

  冠军:杨航

  亚军:何青芮

  第三名:杨韵 王姝懿

  4.0男单

  冠军:苏涵

  亚军:阿沛吉

  第三名:甘雨 李毅

  3.0男双

  冠军:牛诗云/陈露

  亚军:赵明/蔡敏

  第三名:李丽芬/段辉辉

  朱明/郝星

  第五名:李小捷/戴蜜

  刘翰涛/陈雨潇

  潘林/邓石芳

  缪杰/张阿萍

  3.0男双

  冠军:陆永华/刘源

  亚军:张佳宇/苏格拉迪

  第三名:周建伟/邓石芳

  李伟/段辉辉

  第五名:王云琛/王斌

  李小捷/白云

  赵明/夏政旭

  张锦杰/付鑫瑞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