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病因分析:后遗症没好利索 火炉天又遇暑热

2009年06月29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的济南,格外闷热,偶尔下起的雷阵雨也无法让人感觉舒适一点,作为中超卫冕冠军的鲁能泰山队似乎已经“中暑”了,这一状况反映到比赛场上便是从主帅到球员脾气都十分暴躁 、原来驾轻就熟的战术套路多次出现失误、包括多名主力球员在内的整支球队竞技状态严重下滑。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单从积分榜上来看,泰山队似乎没有被拉开多大的差距,但伴随着鲁能泰山在主场连平两场,其他竞争对手迎头赶上,如今中超“第一集团”已经格外庞大,泰山队要想脱颖而出谈何容易。按照赛程安排,近期鲁能泰山在主场连续迎战重庆、长沙、江苏三支弱旅,这本是泰山队“全力抢分”的大好时机,但在连平重庆、长沙之后,鲁能泰山的现状着实令人担忧。鲁能泰山怎么了?2009赛季泰山队卫冕的希望还有多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