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杉矶火花4-0胜芝加哥 他乡遇故知韩端喜若狂

2009年06月2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9日报道) 中国球员韩端效力的洛杉矶火花队继续在美国大联盟领跑,她们主场4-0横扫芝加哥队牢牢的把持着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韩端受伤之后第一次首发并打满全场,不过为洛杉矶队建功的是鲍克斯、阿比利以及玛塔。

  韩端伤愈复出之后只打了两个半场比赛,这一次回到主场作战,主教练终于重新把她送上首发的位置。韩端说,“10几天没打首发了,冷不丁的打满全场还真有点吃力,不过感觉还不错,伤虽然还没有痊愈,但是跑动和射门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了。我这伤也是老伤了,不大可能去根了,只能这么坚持了。”

  赢得比赛的当天,进球功臣鲍克斯过生日,球队特意为她召开了一个生日PARTY。韩端说,“时间有点太晚了,我也没怎么在她那逗留,就给她送了件球衣然后就回住处了。我也是在美国过的生日,这边绝对是很火爆的,可惜我没留在那,要不然肯定会是一个很开心的夜晚。”

  韩端最近遇到开心事不少,伤愈复出重回首发之外,又有一次从国内来的老朋友到芝加哥探望她,这是她登陆美国大联盟之后第一次从国内来人。韩端说,“感觉就像遇到了亲人一样,尽管他不是专程来看我的,那我心里也很开心了,毕竟是从国内来的人呀。昨天晚上我跟埃迪,还有这位朋友,我们一起去了音乐俱乐部,那种感觉真的非常亲切。”

  在美国的几个月时间里,韩端说最难熬的就是思乡和思念亲人的痛苦,“我第一次来的时候还不觉得,但中间回去一次,再回来就很难受了,觉得非常的孤单。”韩端说,“每天只能跟父母,男友视频聊天,有时候虽然什么话也不说,但看着对方的形象就足够了,感觉就像亲人陪在自己身边一样。”

  “再过两个月就可以回家了!”韩端几乎是掐着手指头计算着回国的日程,“在这边除了孤独之外别的倒没什么,生活还算很充实,每天训练比赛时间过的很快,两个月很快就可以过去了……”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