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惨败成巴尔克斯噩梦 高层明确表态要换外援

2009年06月29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杭州报道

  申花0比2不敌杭州绿城,对急于想要用进球完成自我救赎的巴尔克斯来讲,无疑是一场噩梦。

  事实上,巴尔克斯原本有机会成为昨晚这场比赛申花队的英雄的。由于已经知道自己眼下在申花队的处境,不断前来试训的外援,也让巴尔克斯充满了战斗力。

上半场第5分钟,巴尔克斯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推射,由于角度太正,被扑了个正着;15分钟后,巴尔克斯在绿城队禁区内获得起脚机会,却被对方后卫从背后拉倒,不过他依然完成了这次软绵无力的射门。对于这次明显的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却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这也让巴尔克斯一脸的无奈。

  昨晚的巴尔克斯确实拼了。上半场第40分钟,申花队中场将球传入禁区,在绿城门将姜波已经将球跃起拿到的情况下,昏了头的巴尔克斯竟然伸手去打姜波手里的皮球。或许是因为之前漏判了原本属于申花的点球,主裁判张雷对巴尔克斯这个足以吃到红牌的动作,还是没有任何表示。

  申花高层已经明确表示赛季中期更换外援。上轮联赛,同样饱受质疑的罗迪克,凭借着绝杀大连实德的一粒进球,把自己拉出了危险区,只剩下巴尔克斯在泥潭里挣扎。罗迪克无缘绿城一役,这也给了已经失去主力位置的巴尔克斯最后的救赎机会。可惜的是,这个机会,有心却又无力的巴尔克斯,还是没能抓住。杭州之败,等于是送了阿根廷人一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