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坦言不满裁判 坐镇申花教练席为平球员情绪

2009年06月29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过把瘾……

  本报记者李冰杭州报道

  由于去年在事关申花能否夺冠的一场比赛中结下了“梁子”,昨晚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显得火药味十足。而裁判几次带有倾向性的判罚,也使得申花队员变得有些急躁起来,这也为后面贾秀全被罚出场埋下了伏笔。

比赛结束后,朱骏坦言,裁判的判罚不能令他满意:“我就说我个人的观点,我感觉有些判罚对申花有些偏。而我最怕的,就是队员在情绪失控下,做出什么更不好的举动来。”

  事实上,正是在裁判判罚的刺激下,贾秀全才有了上半场的那次冲动。下半场开始后,上半场一直坐在主席台上的朱骏直接走到了教练席边,开始行使主教练的职权。“其实指挥比赛的还是老贾,包括换人,都是他做出的决定。之所以坐到教练席上,是因为我发现我们队员的情绪有些急躁,尤其是在遭遇了不公平的待遇后,如果不把这种情绪控制住,很有可能会引发更大的乱子。对于裁判的问题,我觉得也很正常,因为不管是裁判也好,球员也好,大家都是人,是人就有可能会犯错误。既然裁判已经这么判了,结果就不可能改变,我不希望再出点什么事情,导致整个球队接下来的运作或者其他方面,出现更大的困难。输一场比赛问题不大,毕竟联赛还没打到一半,但是如果球队出现了更严重更恶劣的后果,那就真的很难控制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