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被罚申花未卜先知? 疑是朱骏自导一出戏

2009年06月29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贾秀全被罚 申花未卜先知?

  特约记者 大山

  看着被主裁判罚出场的主教练贾秀全,坐在黄龙体育中心看台上的几位申花俱乐部高层,只能无奈地相对一笑——发生在昨晚申花绿城一役上半场第25分钟的这一幕,早在三天之前,他们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只是这一次的“未卜先知”,带给他们的不是得意,而是苦涩。

  据申花一位高层介绍,与绿城队的比赛开始之前两天,他们就已经得到消息,老贾在这场比赛中肯定要被罚上看台。尽管当时对这个消息半信半疑,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俱乐部还是决定,在这场比赛中,让此前曾经代理过主教练的朱骏坐到教练席上。“倒不是说非得要他指挥,关键是万一出现什么意外,总得有个人能镇得住。”

  出于这种考虑,上周五,申花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发出传真,希望增补朱骏的名字进入球队,以便比赛的时候可以坐到替补席上。虽然两次被中国足协将申请打了回来,但申花方面也告知足协,之所以这么做,更多地是出于无奈:“谁都不希望传言是真的,但是万一比赛的时候真的出现这种状况,我们总要有个准备吧?”

  也许是巧合,申花担心的,竟然真的变成了现实。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裁判一次判罚,彻底激怒了贾秀全。当时绿城队员中场铲倒了杜威,主裁判张雷原本打算吹绿城队犯规,但是在他吹哨之前,绿城队员却将皮球直接踢到了申花队半场。虽然蔡楚川的单刀球被回追的扬科破坏掉,但边裁的这次判罚却让老贾再也无法接受。因为就在五分钟之前,巴尔克斯被绿城后卫在禁区内拽倒,当申花队员以为主裁判会判给自己一个点球的时候,张雷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也成了老贾随后这次暴怒的导火索。

  最终,主裁判将贾秀全罚上了看台,这也与申花此前得到的消息不谋而合。有意思的是,尽管之前一直没有得到批准,但是到了昨晚中场休息时,朱骏却被临时允许进入教练席进行指挥。“全世界都知道老贾的脾气,前面那么吹上几次,他的火气能不上来吗?我们不愿意相信所谓的传闻,但是当结果印证了传闻的时候,我们又能说什么呢?”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