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女孩为取证而遭羞辱 受害人:太恐怖太离奇

2009年06月29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青豫赛后,一个青岛女孩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青岛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说:河南球迷将她的上衣全部扒掉;而河南球迷则表示:她是自己把衣服撕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带着忐忑与不忍,记者采访了这名28岁的青岛姑娘。
她说:“我很窝火,很郁闷,也很委屈。”她叫宇华(化名)。电话拨通的时候,她正在青岛市内派出所做笔录。听起来,她的声音已经平静。宇华陈述了事情的经过:比赛结束后,我和朋友准备离去;朋友当时去停车场取车,我在等他的时候听到了那边的动静。

  我看到十几个河南球迷正在围着一个非常瘦弱的男生打,他的鼻子都出了血。我看不下去,就跑过去用手机拍摄他们的行为,他们有的拿着仿真枪、有的拿着铁棍和扳手。没想到被他们发现了,一个带头的人说:“把这个女的的衣服扒了。”于是,十几个男性就围上来,整个过程最多不到20秒钟。但是我的手机在裤子口袋里,而且裤子的口袋是有扣子的,所以没有被抢走。记者告诉她,有在场河南球迷说她是自己撕烂了衣服。宇华听到这,声音哽咽起来,告诉记者说:“现场有几百个球迷看着,我难道是疯了吗自己脱掉衣服!这样的场景实在太恐怖、太离谱了。

  一瞬间,我以为自己回到了战争的场景里。”宇华还告诉记者,来到青岛的河南球迷一共有1300多人,青岛俱乐部给客场球迷定的票价是10元一张,但他们只买了200张,其他1100人全是免费进去看比赛的。自己知道这事,是因为河南球迷在场外闹事,声称“如果不能免费进场,就堵在这里不让青岛球迷进去”。另外,有9辆河南大巴和2辆小轿车路过青岛高速收费站时,拒绝支付过路费,并声称“我从来不交过路费!”他们是横闯关口进入的青岛。宇华说,自己在现场看球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在说这件事,并询问了熟知的球迷,青岛球迷对客队球迷不满,也和这个事件不无关系。

  最后宇华说,回想这件事我真的觉得太可笑。我们看的又不是中国队和外国队的比赛,真是中外交手我们对外国人还更礼貌!这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内部的比赛啊,怎么会变成这样!他们怎么会说:“只要是青岛人,全部抓住,往死里打!”宋晓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