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不满广药防守 漏洞频频徐亮大骂队友周麟

2009年06月29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防守出漏逼急广药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防守存在很大问题,某些位置球员在关键时候频频犯错,低级失误导致我们的失分。这是很不应该的,造成我们很被动。” 谈及本场比赛,广药主帅沈祥福最不满意的是球队的防守。

   本场比赛前,广药主场在各项赛事中保持8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在中超的比赛中则是8个主场不败,并且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逼平鲁能力斩申花,越秀山成了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广药队在防守上出色表现。

  不过昨天同国安比赛,广药队后防线看上去受到了一定影响。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0比1落后的广州队在大禁区外犯规,负责左路防守的徐亮还在犯规地点进行干扰,北京国安队迅速发出任意球,并在广州队的左路形成攻势。外援前锋迪亚哥见势不妙,快速回防将球铲出底线。

  迪亚哥爬起来向队友埋怨时,回防到禁区的徐亮已经指着周麟大骂起来,后者有些发呆,低着头没有回应。一旁的吴坪枫和李志海赶紧劝说,而徐亮也为此还受到主裁警告。随后,沈祥福在第56分钟用黄志毅换下跟随自己多年的爱将周麟。原本就并不完整的三后卫阵容,被更出乎意料的搏命攻击所取代。

  沈祥福的搏命攻击在第63分钟收到回报。徐亮利用迪亚哥制造的点球扳平比分。而此后沈祥福依旧没有保守,利用国安队体能大幅度下降的时机,再次派上另外一名善于突破的攻击型前卫卢琳,比赛的最后时刻,国安队门前风声鹤唳。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