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顾晨:京鲁稍息 豫津大步

2009年06月29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顾晨

  本轮战罢,第一集团夺冠群的争夺更加胶着。原本领先的京鲁两强,似乎有意在前方等候。连续两轮都是平局,如果说北京国安做客越秀山,堪得1分还能说得过去,那山东鲁能主场被长沙金德逼平

  ,无论如何是一个冷门了。

  难道山东球迷都未卜先知?本轮主场上座创下新低,仅仅6783名观众来到现场。抑或是冷淡的主场气氛,加之“群龙无首”,让鲁能出人意料地被中下游球队逼平。

  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在前方稍息,立正。身后的河南建业、天津泰达,乃至大连实德趁机大步追赶。奇兵肖智最后时刻一剑封喉,帮主队绝杀青岛,继续保持在积分榜上的先进位置。

  天津泰达在风波中反弹,众球员为了今后生机三军用命,大胜深圳。

  大连实德的反弹更加令人称奇。从0比2落后到3比2反超,安贞焕和詹姆斯这对黑白双煞激发了球队最内在的战斗力,用3分完成了追赶。京鲁两队同积24分,河南积22分,随后的长春、天津和大连都

  积20分,六支球队共同组成了目前的第一军团。

  联赛半程接近撞线,谁能抢占半程高点,谁也更加接近火神金杯。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