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隐身”金德客场拿分 鲁能无法攻破铁桶阵

2009年06月29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因为足协的处罚,鲁能主帅图巴连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半步也不能跨进。按照惯例,鲁能队赛前有两次会议,第一次是在俱乐部内,这次出发前的会议图巴仍是主讲。像往常一样,图巴仔细布置了本场比赛的技战术,详细嘱咐了每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
这是他与球队在赛前的最后一次接触,之后将帅分开。休息室里,双方都公示了首发阵容,图巴的翻译姚杰戴上耳机,逐个把对方的首发队员汇报给图巴。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此时队员们正在场地上热身。助理教练米沙第一个回到休息室,他站到了以前图巴站到的位置上。

  战术板上,重点布置了定位球的攻防战术,这也是图巴的习惯。受伤的安塔尔一身便装,他在休息室关门之前挤进了休息室,表明自己要和大家战斗在一起。休息室大门再次打开时,米沙召集大家聚在一起加油。所有的程序都与图巴在时一模一样,米沙拍着每一名队员的后背,用塞语说着“加油!”教练席上,第一个座位是空的,尽管米沙临时扮演了图巴的角色,但他还是给图巴留着位置。可以肯定的是图巴一定离体育场不远,他与姚杰有两套联系方式:一个是无线对讲机,一个是手机。姚杰不停地在场上说着什么,将图巴的指令一个个传递出去。

  中场休息时,“隐身”的图巴发出换人命令——李金羽下,刘钊上。此时米沙正在休息室里代替图巴发火,“我们先不讲战术,现在没有人跑,没有人去拼。下半时别的都先不用讲,先跑起来,拼起来。”下半时鲁能队员积极多了,只可惜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第70分钟王永珀进球时,鲁能队似乎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不过对手毫不保守地继续进攻,让双方的态势始终均衡。1比1,最起码看上去是合理的,“隐身”的图巴只得接受最近以来第三个主场平局。晏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