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失控被罚出场 申花球员自称有“恐绿证”

2009年06月29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球迷、老板、球员,地理、历史、过节,6大因素决定了浙申之战绝不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昨晚,黄龙体育场,绿城2比0申花,CCC(球队对蔡楚川的昵称)联手“奥托大帝”把气势汹汹的申花打回原形,使得绿城在历史上首次将申花队踩在脚下。

  绿城老板宋卫平和申花老板朱骏均是一方人物,但是一个低调,一个张狂。日前有媒体为了烘托此役的剑拔弩张,不惜将去年绿城做客源深球场,老宋和朱骏在电梯里碰面的场景演绎了一番。老宋向来不待见上海队(徐根宝的那支青年近卫军除外),本次自然也不例外,比赛奖金直接提到100万元就是一个强烈的信号:一定要拿下申花。

  如此重压,也难怪主帅周穗安在赛前忧心忡忡:“今年集团(绿城房产)效益这么好,170亿元啊;U-19又打进全运决赛,U-16更不用说,全运夺牌的队伍(昨天下午,绿城U-16队在全运会乙组预选赛中以1比0拿下天津队,目前三战全胜,进10球丢1球),压力最大的是我们啊。”不过他也预言式地说:“打陕西,小蔡进的球非常漂亮,最近他有点回到去年连续进球时的感觉。”

  “绿城卡卡”、“楚霸王”、“CCC”……这些都是绿城球迷对小蔡的昵称,但估计下场比赛开始,热情如火的绿魂球迷就会喊:“我的兄弟叫蔡楚川!”

  昨晚比赛第25分钟,蔡楚川快速突破被放倒,虽然没有获得点球,但导致申花主帅贾秀全暴跳如雷,被裁判直接罚出场,之后老板朱骏开始现场指挥。事实证明,这个“中超球踢得最好的老板”指挥得很一般,虽然王大雷扑出奥托的点球,但是面对周穗安的防守反击,他率领的申花还是身中两弹缓缓倒下。

  比赛第87分钟,本场表现优异的蔡楚川小角度打门被扑。角球罚出后,中路队友一做,小蔡用一个轰击球网顶端的欧式射门给申花下达了死亡通知书——这是他连续两场进球,为绿城拿下4分。最后阶段申花围着绿城狂轰乱炸,结果被绿城打反击,奥托轻推再下一城。

  赛后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申花球员坦言,其实他们挺怕绿城的,“这支队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一打我们就来劲,很头疼。”至于绿城方面,老板宋卫平激动地从椅子上跳起来,球员杨福生抱着奥托的大光头就亲,还不够说明问题吗?爽呗!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