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心只想全运浙江队 身兼两职吴金贵没空看中超

2009年06月29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在绿城,吴金贵身兼两支全运会队的总教练,这两个队的训练计划等都要他亲手制定。

  吴金贵称,对于浙江的两支全运队,他的侧重点并不一样,甲组主抓身体,并强调整体,而乙组则主要抓脚下技术,用他们的技术来弥补身体上的不足。

如今的浙江队乙组已经具备了冲击全运会金牌的实力。两个月前,他们在同范志毅带的上海队的几场比赛中,都能以两个球的优势战胜对手。吴金贵说,浙江全运队能有今天,他要感谢的人和事很多,政府的重视,投资人的真情实意。

  由于昨天在义乌有比赛,而且义乌无法看到绿城的电视直播,吴金贵说:“那也没办法了,只能不看了。其实现在的精力都在全运队身上,我也没太多的心思去关注中超,包括杭州绿城和申花的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