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场边展示冷幽默 戏称湖人队中扮演大范甘迪

2009年06月29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为第二位在NBA总决赛未上场却获得冠军戒指的中国球员,孙悦在27日中国男篮的公开训练中引人关注。尽管长时间没有进行对抗比赛,但孙悦在训练中状态不错。在训练结束后,他也是仅次于主帅郭士强被媒体采访的“第二号热门人选”,而小伙子的冷幽默也让现场记者忍俊不禁。

  “我被要求扮演过斯坦·范甘迪,”当有记者问他在总决赛队内训练时,是否被要求扮演魔术队的某个角色时,孙悦显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这也逗乐了现场的记者。“平时就是给他们叫叫暂停什么的。”孙悦继续着自己的幽默语言。看到记者们逐渐安静下来,孙悦也收起了自己的玩笑,“其实还是扮演二、三号位的人,像皮特鲁斯这些人,因为教练不知道什么时候给你派上场,所以得做好准备。”

  话题转移到湖人队上,下个赛季湖人队是否会与孙悦续约还是个谜,而孙悦自己也希望可以上场打球来提高自己,“这种东西超过我个人掌握的范围了 ,顺其自然吧,要是他们想跟我续约的话,会跟我的俱乐部和经纪人协商。我试着不去想这些东西,把自己的精力都投入到日常的训练中,为国家队把亚锦赛打好是我现在最想做的。当然,我觉得湖人是一个非常好的球队,现在还拿到了总冠军,我当然希望能继续在湖人队打球,但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我想更主要的是上场比赛,我的俱乐部和经纪人会站在我的立场上为我考虑的。我希望我能站在赛场上为球队做贡献,一个球员最重要的就是比赛。”

  由于男篮的其他队员早已上了大巴车,孙悦也成为唯一一名被记者留在场馆内的球员,当发现自己落了单的时候,小伙子脸上有点吃惊,“就剩我一个了啊!我得赶快走,别让大家都说我是从NBA回来的。”刚一说完,孙悦就急匆匆地跑了。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宁波6月27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